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3 年 7 月 1 日 第 83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伙伴聯繫

共建「香港中文大學 - 山東大學生殖遺傳聯合實驗室」合作協議

201369,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生物醫學學院陳偉儀教授及山東大學附屬生殖醫院院長馬金龍教授,簽署共建「香港中文大學 - 山東大學生殖遺傳聯合實驗室」合作協議。山東大學醫學院副院長陳子江教授及中大生物醫學學院路剛教授見證協議的簽署。

 

在原有合作基礎上,雙方同意為人才培養、科研合作、資源建設和科研轉移建立合作平台。陳偉儀教授及馬金龍教授將分別代表中大和山東大學擔任聯合實驗室主任。實驗室的成立將為兩校在生殖遺傳研究合作上建立更穩固的關係。

左起: 山東大學陳子江教授、中大陳偉儀教授、山東大學馬金龍教授

左起: 山東大學陳子江教授、中大陳偉儀教授、山東大學馬金龍教授、中大路剛教授

 
 
:: 返回本期目錄
:: 伙伴聯繫
:: 學術及行政交流
:: 來校訪問
:: 出訪活動
:: 交流項目申請
::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搬遷啟事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