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6 年 3 月 1 日 第 118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大學教職員交流計劃

訪問學者共慶新春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217日為「內地及台灣訪問學者計劃」及「香江學者計劃」下的來訪學者舉辦新春午宴聚會。一眾學者與中大多位教職員一同感受農曆新年的歡樂節日氣氛。

 

出席聚會的中大代表包括生命科學學院王保強教授、骨關節肌肉研究實驗室主任秦嶺教授與本處處長黃咏女士。他們與來自清華大學、中國科學院金屬研究所、浙江大學、南京理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及江蘇師範大學的香江學者和訪問學者會談交流,分享在校經驗和教研心得。

 

本處於2008年推出「內地及台灣訪問學者計劃」,並於2015年起統籌「香江學者計劃」的進行。兩項計劃旨在促進中大與兩岸院校之間的交流合作。如對計劃有任何查詢,請與本處陳凱欣小姐Jennifer聯繫(電話:39438728;電郵:jenniferchan@cuhk.edu.hk)。

經本處安排赴港的訪問學者和香江學者與中大教職員聚餐後合照

 
 
:: 返回本期目錄
:: 重大合作
:: 重要來訪
:: 學術交流活動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生交流活動
:: 大學教職員交流計劃
:: 信息交流及推廣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