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9 年 1 月 1 日 第 152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策略出訪

王淑英協理副校長隨香港科教代表團訪問湖南

香港科教界應湖南省政協邀請,在1130日至122日組成24代表團到當地訪問。訪問團由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院士顧問。團員中包括中國科學院院士、香港高校校長、香港科研機構負責人及相關領域專家學者。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協理副校長王淑英教授代表中大參與訪問活動。

 

代表團成員在訪期間與湖南省省長許達哲湖南省政協主席李微微多位官員會晤,了解省內發展況,走訪多個機構考察交流,包括中南大學高速列車研究中心、湖南大學國家超級計算長沙中心、湖南工業大學、嶽麓書院、智軌項目、中聯重科及醫院等。湖南省政協亦召開對接交流會,成一系列科教合作意向,積極促進地區之間合作創新,推動湘港兩地繁榮發展。

 

是次訪問使代表團加深對湖南在科技創新領域成績的認識,在兩地科技合作與交流日益頻繁的情況下,雙方將開拓更多合作空間,加強互補優勢。

王淑英協理副校長(前排右四)隨香港科教代表團訪問湖南

王淑英協理副校長(前排左二)參觀湖南當地企業和機構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協作
:: 重要來訪
:: 學生交流活動
:: 策略出訪
:: 學術交流活動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