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4 月 5 日    第 24期

博群支持 2019-20 香港品格日:活出愛

品格教育包含的各個品格特質(例如「感恩」、「善良」及「希望」),乃達成全人發展的重要元素。本中心爲響應世界近年大力推行的品格教育,已代表中大登記成為 2019-20「香港品格日」之認可參與院校。

「香港品格日」乃品格教育協會之旗艦項目,旨在於社會推廣良好品格。此項目於 2016 年首次舉行,每年以一個品格特質作爲主題,邀請不同界別知名人士擔任大使,拍攝短片及製作資源,供學校及組織使用。本年度「香港品格日」於 2019年 9 月 28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期間進行,選題為「愛」,並以「活出愛」作口號,鼓勵大眾認識「愛」的意義,以及學習如何向他人或自己施以「愛」;有關詳情,可在 這裡 瀏覽。

本中心現誠邀中大部門及學生團體於 2020 年 6 月 19 日或以前,把曾舉辦與「愛」有關的活動之相片或短片電郵至 icare@cuhk.edu.hk;本中心將代為轉交品格教育協會,以代表中大在 2019-20「香港品格日」的參與。此外,各部門亦可於上述活動期間,經本中心向品格教育協會索取其製作之短片和教學資源,協助宣揚品格教育。

如有查詢,請以 3943 1595(電話)或 chloewong@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黃小姐。


# 請點擊右上角圖像以瀏覽整張海報。

博群支持 2019-20 香港品格日:活出愛

返回
目錄

序 言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活動進展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接受第三期申請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最新進展

準畢業生領取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

博群支持 2019-20 香港品格日:活出愛

博群在野:最新進展

2019-20 社創領袖獎:活動延期

博群送暖 —— 關懷外傭日

博群協助派發防護物資予有需要人士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