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八年 第一期
活動:文物館「新增藏品迎新歲:范我存女士贈玉」捐贈儀式暨展覽
 

「新增藏品迎新歲:范我存女士贈玉」捐贈儀式暨展覽於2018年2月2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范我存女士、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中國文化研究所所長梁元生教授、文物館館長姚進莊教授及副館長許曉東教授。 

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右)致送紀念品予范我存女士。
范我存女士送贈其新作《玉石尚:范我存收藏與設計》予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
范我存女士及霍泰輝教授與嘉賓合照。
返回
主編語
學術論衡
最新消息
活動:2018年第一次「午間雅聚」:翟志成教授主講「毛澤東對中國歷史文化的吸取和應用」
活動:2018年第二次「午間雅聚」:陳冠男博士主講「文物館藏品所見嶺南畫派之天風一脈」
活動:文物館「新增藏品迎新歲:范我存女士贈玉」捐贈儀式暨展覽
活動:文物館「小園花放──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六十周年書畫藏品展」公開講座及特備活動
活動:文物館「有鳳來儀:湖北出土楚文化玉器」公開講座系列
活動: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第二屆陳克文中國近代史講座」
活動:中國研究服務中心、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合辦「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放映會
最新出版
活動日誌
編輯委員會
 
過去通訊
2024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版權所有
本電子通訊為中國文化研究所所擁有。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此電子通訊的資訊而導致損失或破壞,中國文化研究所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