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2 月 24 日    第 16期

中大十公里夜跑 2019

由大學體育部、傳訊及公共關係處及本中心合辦之「中大十公里夜跑 2019」將於 3 月 8 日(星期五)晚上 6 時 30 分假沙田白石角海濱長廊舉行。是次活動設挑戰組(10 公里)及健康組(4 公里)兩個級別。前者分為學生男女子組、教職員男女子組及校友男女子組,每組各設獎項 10 個;後者則不設獎項,適合所有中大人參加。

校長段崇智教授將於當晚擔任活動主禮嘉賓,而體育運動科學系講師暨前香港三項鐵人集訓隊成員李致和先生則會帶領嘉賓和參加者熱身,讓他們保持最佳狀態。

此活動雖已截止報名,但歡迎你透過親赴現場打氣,或按 此處 捐助「博群計劃」,對參加者作出支持。

 

# 請點擊右上角圖像以瀏覽整張海報。

中大十公里夜跑 2019

返回
目錄

序 言

博群帶你入社區(第三回):接受報名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義工招募

第四屆博群書節之讀書會

第四屆博群書節之漂書園

中大十公里夜跑 2019

思托邦第十六講:歷史裂縫的張合 —— 一個寫詩者的政治實踐與反思

社創領袖沙龍

博群影院 2019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第二階段完成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核心小組培育:最新進展

博群社會企業起動計劃:導師團隊

可持續發展目標行動基金:接受申請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