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2 月 16 日    第 14期

與鍾逸傑爵士有約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價值探索系列,將於下學期舉辦「與鍾逸傑爵士有約」活動。本活動以小組形式進行,名額 8 個,歡迎中大全日制本科生參加。

現年九十一歲的鍾逸傑爵士是港英政府時期的布政司,亦是留在本港最高級殖民地官員。他年少時曾任英印輪船公司學徒,究竟之後為何會踏上政治舞台,搖身一變成為舉足輕重的政治人物?鍾逸傑爵士將於本活動中分享其人生高低起伏的經歷及生活點滴,與參加者一同探索生命意義和價值。

有興趣參加本活動的全日制本科生,請按 此處 報名。有關聚會詳情,本中心將直接與獲取錄者磋商。如有查詢,請以 3943 1595(電話)或 carolleung@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梁小姐。

 

* 鍾逸傑爵士簡介:

鍾逸傑爵士(大紫荊勳賢,KBE,CMG,Hon. RICS,JP), 1950 年代畢業於牛津大學,其後一直在遠東地區生活,並為英屬馬來亞殖民地政府效勞。他自 1957 年起移居香港,在港英政府擔當要職,其中包括:布政司及署理港督(1985-1987)、房屋委員會主席(1988-1993)、香港事務顧問(1993-1997)。自退休後,他選擇繼續留港定居,並出任多間機構的非執行主席及董事。他目前為香港工商專業聯會會長,繼續積極投身義工及慈善服務。

與鍾逸傑爵士有約

返回
目錄

序 言

與鍾逸傑爵士有約

博群影院 2019 ── 傘上:遍地開花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第二期申請開始

支持博群 ── 購買中大 2019 月曆

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

中大(深圳)學生事務處來訪

博群帶你入社區:第二回完結

香港中文大學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的德國之旅

賽馬會高錕腦伴同行流動車:旅程開始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第一階段完成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