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2 年 9 月 1 日 第 73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廣東省衛生廳

廣東省衛生廳副廳長耿慶山博士2012820日率領一行六人代表團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了解中大概況及探討雙方在醫學領域的合作機會。

中大代表熱烈歡迎訪問團到訪。參與會面的中大代表包括:副校長鄭振耀教授、醫學院院長霍泰輝教授、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學院副院長唐金陵教授,及生物化學課程主任邵鵬柱教授。

 

訪問期間,代表團深入了解中大在生物醫學、生命科學及公共衛生等範疇的發展情況。代表團亦參觀了相關的科研設施和實驗室,認識最新醫學科研項目的進程,探討合作機會。

 

耿慶山博士對中大在醫學領域的科研項目的進展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訪問有助代表團加深對中大的認識,也將進一步促進廣東省衛生廳與中大的聯繫及加強雙方在廣東省的科研合作與發展。

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右)向廣東省衛生廳副廳長耿慶山博士(左)致送紀念品

中大代表熱烈歡迎代表團到訪

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向代表團介紹生物醫學學院發展

代表團與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學院代表會晤

代表團與生命科學學院、生物醫學學院及中醫中藥研究所代表會晤

 
 
:: 返回本期目錄
:: 國家科學技術部傅小鋒處長到訪及香港中文大學 - 中國科學院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幹細胞與再生醫學聯合實驗室舉行成立典禮
:: 廣東省衛生廳
:: 第五屆中大「內地及台灣研究生暑期研究體驗計劃」
:: 學生暑期交流活動
:: 其他重要訪問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