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3 月 27 日    第 29期

「健體 x 友伴」計劃:最新進展

本學年上學期的「健體 x 友伴」計劃礙於新冠病毒疫情反覆,只能於線上進行。不過,本計劃於下學期之其中兩個運動項目 ── 地壺球和定向,已在所有參加者均嚴格遵守防疫規例下,回復以小組形式面對面舉行。

地壺球方面,參加的中大同學於本月 6、13 及 27 日到訪仁愛堂的香港台山商會長者鄰舍中心,與該中心之長者一起學習基本技巧,雙方隨後分成小隊切磋球技、分享經驗。定向則在本月 20 及 27 日於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進行,參加的中大同學與少數族裔青少年互相認識後,一起學習有關知識,再進行友誼賽。

至於跑步項目,則仍在線上進行,分別於上月 23 日及本月 2、 9、16 日舉行四節活動。參加的中大同學及其運動夥伴(即東華三院李恩李鋈麟父子樂活熙庭之智障舍友)由專業跑步導師帶領,透過 Zoom 視像方式進行簡單的靜態及動態伸展運動,感受健體樂趣。

「健體 x 友伴」計劃鼓勵同學培養運動習慣之餘,亦讓他們與運動夥伴建立友誼,增進其對不同社區人士的了解。如有查詢,請以 3943 9957(電話)或 cathy@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黃小姐。

「健體  x 友伴」計劃:最新進展
「健體  x 友伴」計劃:最新進展
「健體  x 友伴」計劃:最新進展

返回
目錄

序 言

博群踐行者計劃 ──《二次人生》放映暨分享會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主題徵集

博群在野(第二回):接受報名

博群帶你入社區(第一回):接受報名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最新進展

第三期社會服務計劃:接受申請

有關開展社會服務之培訓活動

「健體 x 友伴」計劃:最新進展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最新進展

字幕版博群大講堂:更多登場

中大無止橋團隊:獲得嘉許

博群與創新創業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