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2 年 7 月 1 日 第 71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其他重要訪問

-       2012625日,西北大學副校長高嶺教授到訪中大,與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及數學科學研究所副所長辛周平教授會晤,了解中大概況。

-       2012627日,中國航空集團總醫院高國蘭院長率領一行十人代表團來訪中大。代表團與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及醫學院院長霍泰輝教授會晤,並參觀威爾斯親王醫院的科研設施和中心,了解中大醫學院的發展及探討合作機會。

 

-       寧波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詹榮勝先生於2012627日率領一行六人代表團來訪中大。代表團與校長沈祖堯教授及副校長鄭振耀教授會晤,了解中大發展概況。

 

-       山東省委高校工委付華峰副書記2012629日率領山東省大學校長代表團來訪中大。代表團與協理副校長吳基培教授及人事處助理處長利順琼女士會晤,了解中大發展及大學人事管理概況。

西北大學副校長高嶺教授(左)與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右)

中國航空集團總醫院高國蘭院長(左)與中大醫學院院長霍泰輝教授(右)

寧波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詹榮勝先生(左)接受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右)致送的紀念品

代表團向中大協理副校長吳基培教授(左二)致送紀念品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校長率領代表團訪問雲南
:: 中山大學代表團
:: 2012 內地高校行政人員駐校訪問計劃
:: 教育部代表團到訪
:: 北京師範大學副校長來訪
:: 其他重要訪問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