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0 年 1 月 5 日 第 39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2009 兩岸四地部分高校學術交流部門負責人研討會

2009兩岸四地部分高校學術交流部門負責人研討會」於12710日在香港和澳門舉行。得到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的支持, 研討會由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和澳門大學合辦。

中港澳臺共18所高校派出超過30名代表參加了這次活動。研討會正式會議於128在中大校園舉行。除了中大,代表們亦到訪了合辦是次活動的各所港澳高校。在訪問活動和會談中, 大家就四地高校在學術交流各方面分享經驗,在輕鬆的氣氛下,暢所欲言。經過這次活動,代表們不但對於兩岸四地的高等教育發展加深了解,亦有機會作進一步的交流互動,使彼此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

 

這次是香港和澳門首次舉辦「兩岸四地部分高校學術交流部門負責人研討會」。去年第一次的研討會由浙江大學舉辦,共有14所院校的負責人參與。

兩岸四地共有18所高校派出超過30名代表參加「2009兩岸四地部分高校學術交流部門負責人研討會」

2009 兩岸四地部分高校學術交流部門負責人研討會在12月8日舉行

「2009兩岸四地部分高校學術交流部門負責人研討會」的代表們與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處長紀建軍處長(後排左一)

 
 
:: 返回本期目錄
:: 2009 凝聚態及光物理學術研討會
:: 2009 兩岸四地部分高校學術交流部門負責人研討會
:: 中大校長拜訪教育部部長
:: 臺灣教育部部長到訪中大
:: 中大候任校長參加「兩岸四地大學高峰會」
:: 中大支持「國家漢辦孔子學院院長研修班」
:: 中國政法大學校長到訪
:: 北京理工大學黨委書記蒞校訪問
:: 上海世博局副局長到訪中大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