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5 年 3 月 1 日 第 106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學生交流活動

CU in Mainland & Taiwan 2015活動簡介分享會暨攝影比賽頒獎典禮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於227日舉行了「CU in Mainland & Taiwan 2015活動簡介分享會」,向中大同學介紹本處今年統籌的內地及台灣之學生交流活動,共有74名學生出席。中大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在開幕式上勉勵同學們把握寶貴出外機會,期望他們透過參加各項活動,開闊視野,同時好好準備自己,積極面對未來的挑戰。過往參加活動的學生大使亦在會上與各同學分享參加交流活動的經驗心得。本年度首次舉辦的學生活動攝影比賽頒獎典禮也在會上舉行。

 

本處於春季舉辦學生活動簡介會,向同學宣傳及介紹本處統籌的學生交流活動,包括教育部支持的香港與內地學生交流計劃等交流項目。各項交流活動現正接受報名。詳情歡迎瀏覽以下網頁:

http://www.cuhk.edu.hk/oalc/STUDENT_TRIP/HTML/chi/latest.html

 

如有查詢,可與本處梁卓楠先生(Simon)聯繫(電話:39434412;電郵:simoncnleung@cuhk.edu.hk)。

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在CU in Mainland & Taiwan 2015活動簡介分享會上致辭

CU in Mainland & Taiwan 2015活動簡介分享會暨攝影比賽頒獎典禮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術交流
:: 學生交流活動
:: 重要來訪
:: 活動邀請
:: 資助申請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