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08 年 11 月 4 日 第 2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08滬港科技創新與技術轉移交流會」

由上海科學技術開發交流中心和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合辦的「08滬港科技創新與技術轉移交流會」,已於101518日在上海舉行。代表團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部長高級助理曹國英先生與中大四位學者,包括程伯中副校長和病毒學講座教授、中國科學院(中科院)院士孔祥復教授、電子工程系陳錦泰教授及電子工程系曾漢奇教授,及本地高校的學者。

在交流會上,他們發表專題報告及進行座談討論。他們也參觀了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學研究院、上海醫藥工業研究院、上海技術交易所等,與上海專家和學者交流,探討有關生物生化技術和光電測控等領域。

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部長高級助理曹國英先生(前排右三)與香港中文大學程伯中副校長(前排右四)及其他學者出席「08滬港科技創新與技術轉移交流會」

香港中文大學程伯中副校長在「08滬港科技創新與技術轉移交流會」發表報告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山大學校長到訪中大
:: 化學生物學學術研討會
:: 聯合書院「到訪傑出學人」秦大河院士
:: 「08滬港科技創新與技術轉移交流會」
:: 東北師大副校長率團到訪
:: 第十期內地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研修班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