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2 年 12 月 1 日 第 76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宣傳及資訊交流

中大參加「2012年港澳台地區高校交流展示會」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組織17人代表團參加於112025日在上海和南京舉行的2012年港澳台地區高校交流展示會,進一步推動兩岸四地高校交流,並讓更多內地學生了解港澳台高校情況。中大出席代表包括多位來自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工程學院及社會科學院的教授。

 

展示會由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東南大學聯合舉辦。中港澳台共15所高校派出超過40名代表參加了這次活動。展示會期間舉行了交流研討會。兩岸四地高校代表就促進學生交流展開討論。

 

這次活動使內地同學增加了對中大的了解,展示會提供了絕佳的平台讓內地大學的學生認識中大的各項課程及交流機會。在活動和會談中,四地高校就學術交流各方面分享經驗,加強聯繫。

2012年港澳臺地區高校交流展示會與會者合照

中大代表在向內地學生介紹中大課程

中大代表在向內地學生介紹中大課程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術交流
:: 夥伴聯繫
:: 來校訪問
:: 行政人員交流
:: 宣傳及資訊交流
:: 學生交流活動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