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8 年 5 月 1 日 第 14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出訪活動

張妙清副校世界大學女校論壇

第八屆世界大學女校長論壇在47日至11日於武漢大學舉行。來自世界五大洲51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50位大學女校長、專家和學者應邀出席論壇。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副校長張妙清教授代表中大參與活動,並在會上發表題為「於教育界推動性別平等:一帶一路倡議中的高等教育交流」的演講,中大的經驗。

 

本屆論壇由武漢大學、中國傳媒大學現代女性領導力研究院共同主辦與會專家圍繞「未來教育.新型領導力.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主題展開研討。張副校長在報中簡介大學在推動國化、性別平等相關課題的科研項目和校政工作,她期望論壇有助加深各地高等教育國際合作與交流,進一步促進人類文明。

 

世界大學女校長論壇由中國傳媒大學在2001年8月發起創辦,每兩至三年在中國内地舉辦一次,旨在彙聚世界各國大學女校長的力量,搭建交流合作及分享智慧的國際平。活動至今先後吸引世界各地過百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100位女校長參與。

張妙清副校長在會上發表演講

世界各地院校領導人物齊集武漢會場

大會在論壇上頒發大學女校長終身榮譽獎,共12位女校長獲此殊榮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協作
:: 重要來訪
:: 學術交流活動
:: 出訪活動
:: 學生交流活動
:: 交流經費申請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