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1 月 30 日 第 8期
7. 你知道嗎?

 中小學教學資料可供借閱
 圖書館新服務:選擇借取預約資料的圖書館


中小學教學資料可供借閱

崇基圖書館教學資料館藏收集的本地中小學各科教材,現可供合資格讀者借閱。 最近兩年出版的教學資料,現存放於圖書館地下指定參考室,可供短期借閱兩小時,每人以三項為限。 

另外,放在圖書館地庫、2018年之前出版的教學資料,借閱期限為七天,每人以十項為限。 







圖書館新服務:選擇借取預約資料的圖書館

現在提取預約資料比以前更為方便。除多媒體資料外,讀者可透過「檢索易」於預約過程中選擇提取地點,當資料可供借取時,讀者會收到「借取預約資料通知」的電郵。新服務適用於中大圖書館及「港書網」書籍。

詳情可參閱以下網頁。

預約及催還:https://www.lib.cuhk.edu.hk/tc/use/borrowing/hold-recall 
港書網:https://www.lib.cuhk.edu.hk/tc/use/interlibrary-loan/hkall 






返回
目錄
1. 館長的話
2. 香港文學資料庫全面更新
3. 館藏焦點
4. 館藏掇萃
5. 新訊及活動速遞
6. 認識我們的館員
7. 你知道嗎?
8. 聯絡我們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