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7 年 4 月 1 日 第 131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學生交流活動

CU in Mainland & Taiwan 新網頁面世了

本處CU in Mainland & Taiwan 嶄新網頁面世了!新網頁會為同學們介紹更多兩岸學生活動的詳盡資料和分享往屆同學的精彩活動照片。我們還會提供報名貼士及經費資助的信息,同時靈活的版面也讓同學報名更方便。本處將透過網頁招募學生大使。歡迎大家成為OALC之友!請即按此瀏覽新網頁。

 

本處已在33日舉行CU in Mainland & Taiwan 2017學生交流活動簡介會,向中大同學介紹新一年的兩岸交流活動資訊,並由一眾OALC之友與其他同學分享參加活動的精彩經歷。簡介會吸引百多位同學出席,反應熱烈。

 

OALC將繼續為中大學生提供多元化體驗學習機會,單是今年夏季便將舉辦50個兩岸短期交流活動,包括各式文化體驗營、專題考察、學術競賽及服務學習團,活動名額超過470個!部分活動現尚餘少量名額,歡迎各位中大全日制學生報名參加!如對本處學生交流活動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與本處梁卓楠先生(Simon)聯絡(電話:39434412;電郵:simoncnleung@cuhk.edu.hk)。

CU in Mainland & Taiwan 新網頁面世了

活動簡介會吸引不少同學出席,反應熱烈

OALC之友黃麗雲與中大同學分享參加本處活動的經歷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協作
:: 重要來訪
:: 學術交流活動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生交流活動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