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書院學長計劃2013/14成立典禮

2013/14年度學長計劃成立典禮已於十一月二日(星期六) 下午三時假新亞書院樂群館梁雄姬樓新亞體育館完滿舉行。出席人數有二百五十餘人。今年有二百一十三位學員及一百零六位學長參與。書院衷心感謝校友的熱心及支持。

書院及新亞校友會於二○○○年成立學長計劃,已有踏入第十三屆。有賴校友會的鼎力支持,自二一一年起擴大了學長及學員的召募,公開召募畢業逾五年之校友擔任學長。學長計劃的參與成員,由以往數十至百多位校友及同學,增至今日超過二百五十人的水平。

 

學長制度是學長透過課室以外的各種模式向學員傳授知識及經驗,並為學員提供適切輔導,讓他們不論在個人成長,或是專業發展上都有進步。學員可以在課堂以外,向來自不同專業、走在人生不同階段的學長學習。學長藉參與本計劃亦可回饋母校,為學生樹立良好榜樣,協助學生訂立並實踐他們的人生目標,薪火相傳新亞精神。

 

書院已計劃於下學期(二一四年一月十八日)舉行職業講座日,提供多個行業的工作坊,邀請學長為更多同學分享自己的職場經驗。

 

如校友有意擔任學長,請留意每年七或八月書院發出之招募電郵。

 

查詢計劃細節,請聯絡張君恒先生(電話:3943-1816;電郵︰kelvin@cuhk.edu.hk)。


回到今期
興建第五所學生宿舍進展
新亞校史館
畢業十年、二十年及三十年校友重聚活動
新亞書院/耶魯大學學生交流計劃二十周年重聚晚宴
「多情新亞人」講座 - 《狂舞派》導演黃修平及監製陳心遙跟你細訴電影夢
六十四周年院慶暨獎學金頒獎典禮
六十四周年院慶活動
新亞書院學長計劃2013/14成立典禮
新亞書院校友專頁
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
新春聯歡晚會2014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