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校史館

新亞書院自一九四九年成立至今已逾六十載,為社會栽培了無數人才。近年為重現創校前賢及學者的卓識丰采,以及數十年以來為弘揚中國文化、培育人才的艱險奮進精神,現正重整新亞書院的過去歷史,包括籌設新亞校史館、建立網上校史資料庫、編印錢穆、唐君毅,以及張丕介等學者的書信集、徵集各位前賢書信、書刊及書院文物,同時推行與新亞相關刊物的電子化計劃,永久保存本院的歷史文物,使本院師生、校友及關懷本院發展之人士認識新亞書院過去的歷史和發展,同時也對本院的教育理念和抱負有深切的了解。

新亞校史館設於本院誠明館地下,將會以文字、圖片及珍貴文物展示新亞書院不同時期的發展歷程。校史館之開幕典禮謹定於本年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舉行,有興趣出席之校友及師生,請與林嘉敏小姐聯絡(電話3943-8615; 電郵︰carmenlam@cuhk.edu.hk)

 

校史館於本年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一)起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師生、校友及友好參觀。校史館開放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半至下午四時半

星期六:上午九時半至十二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回到今期
興建第五所學生宿舍進展
新亞校史館
畢業十年、二十年及三十年校友重聚活動
新亞書院/耶魯大學學生交流計劃二十周年重聚晚宴
「多情新亞人」講座 - 《狂舞派》導演黃修平及監製陳心遙跟你細訴電影夢
六十四周年院慶暨獎學金頒獎典禮
六十四周年院慶活動
新亞書院學長計劃2013/14成立典禮
新亞書院校友專頁
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
新春聯歡晚會2014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