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 月 24 日    第 28期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活動進展

本學年「博群跨代共融計劃」的首個活動「日本和諧粉彩工作坊」於上月 21 日以視像方式順利舉行;參加者包括 10 位中大同學及各自家中長者,他們由資深導師帶領學習使用日本和諧粉彩,之後以「聖誕」及「家庭」為題完成創作。期間,參加者還在特設的問答遊戲增進親情,而同學亦嘗到為家中長者按摩放鬆的滋味。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旨在促進長者與青少年交流,加強不同世代人士的彼此理解與尊重;本學年更著意同學跟自己年長親人的溝通,期望建構和諧家庭關係。本計劃下一個活動的形式不變,惟媒介會換成「卡林巴琴」,詳情容後公佈。

如有關於「博群跨代共融計劃」之查詢,請以 3943 9859(電話)或 athenahe@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何小姐。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活動進展

返回
目錄

序 言

2021 博群大講堂之「博群 · 十年 ── 未圓的夢」

博群大講堂經典講座:字幕版陸續登場

「健體 x 友伴」計劃:招募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最新進展

第二期社會服務計劃:接受申請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接受報名

2016-19 博群三年年報

博群踐行者計劃:核心小組近況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活動進展

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之社會影響評估工具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