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1 月 4 日 第 100 期
    
大學活動

  • 中大馬拉松隊–啦啦隊接受報名
  • 聯合書院第五座學生宿舍諮詢
  • 2015中大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 畢業生履歷特刊現已出版
  • 中大馬拉松隊–啦啦隊接受報名

    香港中文大學組織了一支龐大的中大馬拉松隊伍,參與來屆於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現已有多達2,370名中大學生、教職員、校友以及其親友加入中大馬拉松隊。我們需要你的支持,為中大馬拉松隊打氣!

    我們現正招攬500名啦啦隊隊員於比賽沿途為中大健兒打氣,時間約由上午9時正至12時30分。歡迎所有中大學生、教職員及校友踴躍加入!每位隊員均會獲贈Polo恤及紀念帽乙件。大學備有專車接載啦啦隊隊員於大學校園出發前往各個打氣熱點,如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和記利佐治街)、天后、灣仔、中環,以及西區海底隧道。

    齊來參與這項一年一度的盛事,展示中大精神!請立即按此進入網上登記。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傳訊及公共關係處 (電郵:marathon@cuhk.edu.hk;電話:3943 3916)。


    聯合書院第五座學生宿舍公開諮詢



    聯合書院現計劃興建第五座學生宿舍,並將進行公開諮詢,歡迎各位校友及持份者出席公開諮詢會表達意見,公開諮詢會詳情如下:

    聯合書院校友日期: 11月22日 (六)
    時間: 上午10:30
    地點: 曾肇添樓405室
    中大教職員、學生及持份者日期: 11月28日 (五)
    時間: 下午4:30
    地點: 鄭棟材樓C1講室

    書院亦歡迎校友及各持份者以電郵形式表達意見:uc5th-hostel@cuhk.edu.hk


    2015中大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 畢業生履歷特刊「環球才能,世界色彩」現已出版



    中大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就業輔導中心呈獻最新的一本「2015年中大工商管理碩士畢業生履歷特刊」。今年特刊的主題是「環球才能,世界色彩」,用意是要顯出中大商學院的這個課程有著非常多元化及匯聚各國精英的色彩。一眾畢業生將邁向世界踏出新的一步,踏上色彩無盡的新事業旅程。中心亦為了響應環保而特備了電子版本以供僱主選擇。

    有興趣考慮招募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之畢業生的挍友或僱主如欲索取特刊,歡迎與就業輔導中心聯絡。此外,一經成功登記為中心網站會員,僱主即可於會員專區瀏覽及搜索中心之人才資料庫,簡易快捷找尋合適的招聘人選。請即登記

    頁首

    今期
    · 專題講座
    · 校友會活動
    · 倒數中大校友日
    (11月29日)
    · 大學活動
    · 校友優惠
    · 2014中大校友日活動:
    顧嘉煇大師客席執捧
    中大合唱團籌款演出
    · 肥胖症及體重治理證書課程 – 香港糖尿病及肥胖症研究所
    · 學院學系特備校友節目@中大校友日(11月29日)
    · 在中大遇見的7類人

    版權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
    查詢、建議及投稿請電郵至 cu.aao@cuhk.edu.hk
    地址:香港 新界 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301室
    電話:3943 7861 傳真:2603 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