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1 月 4 日 第 100 期
    
 
2014中大校友日活動:
顧嘉煇大師客席執捧
中大合唱團籌款演出

顧嘉煇,香港流行樂壇一代宗師。五十多年來為香港寫下無數經典流行曲,深受香港人愛戴,一曲《獅子山下》更是家傳戶曉。中大合唱團於11月30日晚將呈獻《不朽香江名句-向顧嘉煇致敬》籌款音樂會,演唱多首由音樂系校友重新編曲的顧氏經典名作,回顧大師多年來的輝煌成就。顧嘉煇大師更將在音樂會上擔任客席指揮。

中大合唱團將在現場樂隊伴奏下,演唱顧氏一系列膾灸人口的作品,包括《摘星》、《當年情》、以及《啼笑姻緣》、《狂潮》和《小李飛刀》等經典電視劇主題曲,更有著名歌星擔任特別嘉賓演唱。

承蒙顧嘉煇大師的支持,是次音樂會將為中大合唱團新成立之「持續發展計劃」籌款,讓合唱團可以製作更多更高質素的節目,更多團員可參與國際交流演出,打造一隊來自香港中文大學的國際級大學合唱團。

是次音樂會為中大校友日活動之一,詳情如下:

日期11月30日 (星期日)
時間晚上8:0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
票價$2,000 (VIP), $1,000, $800, $500, $300, $200
全日制學生、60歲或以上長者及殘疾人士:半價 (VIP 門票除外)


門票現於購票通及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更多節目詳情,請瀏覽www.cuchorus.org.hk

網上購票:www.cityline.com
節目查詢 :9030 8570 (Monica Chan) / cuchorus@cuchorus.org.hk

首頁

今期
· 專題講座
· 校友會活動
· 倒數中大校友日
(11月29日)
· 大學活動
· 校友優惠
· 2014中大校友日活動:
顧嘉煇大師客席執捧
中大合唱團籌款演出
· 肥胖症及體重治理證書課程 – 香港糖尿病及肥胖症研究所
· 學院學系特備校友節目@中大校友日(11月29日)
· 在中大遇見的7類人

版權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
查詢、建議及投稿請電郵至 cu.aao@cuhk.edu.hk
地址:香港 新界 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301室
電話:3943 7861 傳真:2603 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