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5 月 27 日    第 9期

博群影院 ── 暫告一段落

由本中心與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合辦之「博群影院」以「黑暗中的美好時光」爲題,自 1 月起一連四個月放映共六齣精選電影作品,每場均吸引逾百觀眾參加。

其中於 3 月 12 日放映的《月黑高飛》,特設映後座談,由政治與行政學系周保松教授及新聞與傳播學院區家麟博士主持;在短短一小時的座談裡,參加者都紛紛發表感想和個人體會,場面熱鬧。

此外,「博群影院」於 4 月 13 日以三片連環放映作壓軸,播放《甜味人間》、《誰知赤子心》及《一奏傾情》,並於邵逸夫堂大堂設小型派對,讓參加者在幕間休息時一邊享用茶點(包括在《甜味人間》中提及的銅鑼燒),一邊聽著《一奏傾情》電影原聲大碟的悅耳歌曲。是次三片連環放映由晚上 7 時至翌日凌晨 1 時 30 分,最高峰時約 370 人出席;完滿結束後,觀眾更即場拍攝大合照,以作紀念。

 

# 請點擊右面各圖像以瀏覽整張相片。

博群影院 —— 暫告一段落
博群影院 —— 暫告一段落
博群影院 —— 暫告一段落
博群影院 —— 暫告一段落

返回
目錄

序 言

2018 年畢業生之「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

中大無止橋義工團隊訓練營

2017-18 年度中大社企基金頒獎典禮

社會事業區域論壇 2018

博群影院 ── 暫告一段落

思托邦 ── 新學年再臨

博群致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編者的話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