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5 月 27 日    第 9期

中大無止橋義工團隊訓練營

由本中心督導之中大無止橋義工團隊,自 2009 年創立以來,一直參與及籌辦多個協助內地偏遠地區優化民生之項目,包括建設行人用橋、村落調查及推廣公共衛生等。

本年度的義工團隊為迎接下一個項目的挑戰,特於 4 月 6 至 7 日假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 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訓練營,藉此了解以往建橋及民生工作的詳情,及深入討論下一個項目的流程與安排。此外,團隊成員亦透過營中多種合作及解難訓練,加強彼此溝通,並建立互信及團隊精神。

中大無止橋義工團隊將繼續走訪內地,為促進當地社區發展和改善居民生活出一分力。

如有查詢,請以 3943 9957(電話)或 cathy@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黃小姐。

中大無止橋義工團隊訓練營
中大無止橋義工團隊訓練營

返回
目錄

序 言

2018 年畢業生之「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

中大無止橋義工團隊訓練營

2017-18 年度中大社企基金頒獎典禮

社會事業區域論壇 2018

博群影院 ── 暫告一段落

思托邦 ── 新學年再臨

博群致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編者的話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