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書院/耶魯大學暑期社區服務交流計劃

本院與雅禮協會於2002至2003年度首辦暑期社區服務交流計劃,目的希望讓香港及美國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可作交流及學習,同時亦可藉此認識和了解不同地域對社區或公共服務的發展及方向。

書院於每學年下學期初遴選,入選同學於同年五、六月期間往美國,與耶魯大學同學一同於特定社會服務機構作為期四星期的實習。六月底至七月初期間,新亞同學與耶魯大學同學回港參加活動的第二部份,並於香港相類似的社會服務機構作四星期的實習。參與同學須於香港實習部份結束後一個月內提交一份有關是次實習經驗和感受的報告。

這項活動為義工服務性質,書院資助入選同學往返美國及香港的機票費用、保險及兩地的生活費。

今年獲選的三位本院同學許智豪(醫學/一)、楊健朗(公共衛生/二)及關智健(英國語文研究及英國語文教育/四)與三位耶魯大學同學於五、六月間在美國完成四周的暑期社區服務計劃後,並已於六月二十九日一同回香港,參與為期四周有關愛滋病、教育及精神健康的社區服務計劃。


回到今期
編者的話
第六輪大專院校「配對補助金計劃」最新消息
悼念錢夫人胡美琦女士
第十屆中華美德教育行動師資培訓班
第十二屆中華傳統文化研修班
新亞當代中國講座
新亞書院/耶魯大學暑期社區服務交流計劃
新亞書院/英國牛津大學哈特福學院海外文化交流計劃2012
新亞書院/湖南大學暑期交流計劃
雅禮協會/高盛商業挑戰
新亞書院紫霞樓舉行的第一場婚禮
新亞書院學長計劃 2011-12
七二年及八二年畢業校友重聚
齊參與新亞校友會 以增強校友間聯繫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