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3 年 5 月 1 日 第 81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出訪活動

中大校長出訪武漢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於42830日到訪華中科技大學及武漢大學,以加強學術聯繫及開拓新的合作計劃。

 

到訪武漢大學時,沈校長與武漢大學校長李曉紅教授會晤,兩位校長並續簽雙方校際交流合作協議,以進一步鞏固合作關係。沈校長並獲武漢大學受聘為客座教授,舉行受聘儀式後為珞珈講壇擔任主講嘉賓,與學者和學生們互動交流,就醫學教育領域分享意見心得

 

訪問華中科技大學時,沈祖堯教授與華中科技大學校長李培根教授及來自同濟醫學院的代表會晤座談。會後沈校長主持「科學精神與實踐」講座,與學生們就相關問題交流對話。到訪期間沈校長亦參觀國家光電實驗室設施,加強認識華中科技大學的科研發展情況。

 

沈校長在武漢期間更與超過120名中大在內地的校友會面,場面非常熱鬧。

 

這次訪問讓中大與其在武漢的伙伴大學有機會交流最新的發展概況,討論交流項目的進展及未來合作的方向,並進一步鞏固關係,推動合作的拓展邁進。

中大代表團訪問武漢大學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中)與華中科技大學校長李培根教授(左二)會晤

武漢大學校長李曉紅教授(右)向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 (左)頒發客座教授聘書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在武漢大學主持珞珈講壇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右六)出席華中科技大學「科學精神與實踐」講座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在武漢與中大校友見面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術交流
:: 伙伴聯繫
:: 出訪活動
:: 來校訪問
:: 活動邀請
:: 交流項目申請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