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9 年 12 月 3 日 第 163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夥伴協作

綠色大學聯盟舉行年度理事會議暨研討會

綠色大學聯盟118南京大學召開理事會議,並舉行「綠色大氣,綠色生態」研討會。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協理副校長王淑英教授、校園規劃及可持續發展處助理處長(可持續發展)賴遠焜先生以及中大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助理館長馬興闓博士等代表中大出席了活動。

 

聯盟院校在理事會報告各項合作計劃的進展,並商討將舉行的暑期學院活動等相細節王淑英協理副校長在會議與各院校代表就未來合作制定計劃,並提出如何加強各聯成員聯。聯討會同時舉行,各校學者分享見解,促進聯盟協同合作。馬博士以「推動可持續發展教育工作」為題,向參討會人士介中大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在推動可持續發展教育工作上的角色。

 

中大與南京大學及國立中央大學於2011年締結綠色大學聯盟,旨在結合各校的資源和建立平台,共同致力進行綠色研究及推動綠色教育。2016年,聯盟擴展加入兩岸新成員,包括浙大、北京師範大學及國立成功大學,各成員院每年輪流舉辦研討會和學生環保競賽營,並積極推動綠色教育、科研和綠色校園建設,共同實傳播可持續發展的使命。

綠色大學聯盟理事會暨研討會出席代表合照

中大協理副校長王淑英教授(右二)作開幕致詞

中大協理副校長王淑英教授(左二)率團出席綠色大學聯盟活動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術交流
:: 夥伴協作
:: 學生交流活動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