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醫學學院喬遷午餐聚會

為慶祝生物醫學學院順利搬遷至位於校園北部研究樞紐第39區的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本學院於2012年3月7日舉行喬遷午餐聚會,讓學院約三百位的教學與非教學職員、及學生於新大樓優越理想的環境中歡聚一堂。

當日由院長陳偉儀教授、副院長(研究)曹之憲教授、副院長(本科生教育)譚兆祥教授、副院長(研究生教育)陳活彝教授、及中國科學院院士兼中文大學榮休講座教授孔祥復教授主持的「切燒豬」儀式,更把是日氣氛推至高峰。

這次學院搬遷是校內同類型計劃中,規模及複雜度最為大型的一個項目。搬遷過程非常順利,實有賴學院內各成員盡力的配合與體諒,特別是各參與籌劃並協調搬遷工作的同工們的共同努力與無私付出。此外,我們亦希望在此衷心感謝副校長程伯中教授、協理副校長馮通教授、醫學院、及各大學部門包括校園發展處、物業管理處、校園規劃及可持續發展處、與保安及交通事務處等,為成功完成是次學院搬遷所作的鼎力相助與支持。

是此活動的圖片可於此瀏覽:
[活動圖片]

切燒豬儀式: (右起) 孔祥復教授、陳偉儀教授、譚兆祥教授、曹之憲教授及陳活彝教授

生物醫學學院全體成員攝於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外


回到今期
<活動剪影>

醫院管理局工作小組到訪生物醫學學院
生物醫學學院喬遷午餐聚會
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課程研討論壇
生物醫學新領域研討會系列
<獎項及榮譽>

本院成員獲頒醫學院2010/11年度教學獎項
<學術交流>

深圳大學代表團到訪
英國愛丁堡大學代表團來訪
泰國孔敬大學代表團來訪
瑞典卡羅琳斯卡學院代表團來訪
中國科學院代表團來訪
香港中文大學代表團到訪廣東省衛生廳
深圳大學醫學院代表團來訪
中國第三軍醫大學西南醫院卞修武教授來訪生物醫學學院
博鰲亞洲論壇2012年年會
美國布朗大學代表團來訪
瑞士生物科技代表團來訪
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院Prof. Arthur S. Levine來訪生物醫學學院
中央研究院院士來訪
中國醫學科學院暨北京協和醫學院藥物研究所來訪
暨南大學研究生院來訪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代表團來訪
<最新活動預告>

2012 生物醫學學院研究日
2012 癌症與炎症研討會
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開幕典禮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