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20 年 7 月 1 日 第 169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學生交流活動

粵港澳高校聯盟交流資助計劃促灣區學生交流

在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的支持下,粵港澳高校聯盟設立了學生交流資助計劃,以支持香港學生參加大灣區的短期實習或學習計劃。在2019-20學年,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已在計劃下為參與在深圳和珠海舉行的實習計劃的學生提供交通費用津貼。2020-21學年的資助計劃申請即將展開,本處將稍後發佈信息。

粵港澳高校聯盟於2016年成立,由中大聯同中山大學及澳門大學共同發起,以彙集三地精英大學、培養人才及推動地區發展合作為目標。成員院校包括9所香港院校、21所廣東省院校和7所澳門院校。請按此瀏覽聯盟詳情。

粵港澳高校聯盟設立學生交流資助計劃支持香港學生參加大灣區短期實習或學習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協作
:: 學生交流活動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術交流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