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5 月 29 日    第 30期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全面開展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讓中大同學以實習生身份參與本地非政府組織的工作,除藉此體驗職場生活,尋找發展方向,更重要是認識有關組織的理念和手法,了解社會發展脈絡。本計劃於本年度下學期開展,分爲學期中部份及暑期部份,兩者均反應熱烈。

學期中部份的實習機構爲「珍古德協會(香港)」。本中心從 90 多份申請書中,經面試甄選了 3 位同學到上述機構實習;工作包括活動聯絡及管理社交平台,以及協助籌備及執行環境教育活動。實習期剛於上月完結,3 名同學已整理實習經驗,並撰寫反思報告;而實習機構亦為學員表現,作出獨立評估。

至於暑期部份,則會於 6 月上旬至 7 月下旬進行。較早時,本中心已舉行綜合面試,從 70 多位報名同學中挑選了 7 位參加實習,機構分別爲「東華三院 iBakery」、「低碳想創坊」及「自然教育有限公司」。有關工作內容,請按 此處 瀏覽。

如就「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有任何查詢,請以 3943 9957(電話)或 cathy@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黃小姐。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全面開展

返回
目錄

藉全新宣傳短片認識博群

博群在野(2020-21 第三回):接受報名

「健體 x 友伴」計劃:延伸活動

2021 全港無家者人口統計調查:義工招募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全速前進

CUEA Happy Hour ── 唱彈社企樂與路

學生發展組合︰近期注意事項

博群帶你入社區(第一回):圓滿結束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全面開展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最新進展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活動進展

有關開展社會服務之培訓活動

《二次人生》放映暨分享會:圓滿結束

中大無止橋團隊:最新進展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