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5 月 29 日    第 30期

CUEA Happy Hour ── 唱彈社企樂與路

CUEA乃「中大創業者聯盟」,本中心作為其中一員,自去年 6 月起聯同各有關校內單位及校友組織籌劃「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讓中大成員交流創業及創新資訊。此系列之第三輪活動已圓滿舉行,反應熱烈,其中一場由本中心於上月 30 日安排,謂之「唱彈社企樂與路」分享會。

分享會以現場及線上形式同步進行,邀得「WeWah 音樂家」共同創辦人兼 2017-18「社創領袖獎」得主彭梽樃先生,以及「圍唱音樂」共同創辦人兼 2019-20「中大社企基金」得主陳君明先生擔任講者,由本中心主任伍慧明女士主持。會上分享了音樂教育的新形態、它如何回應基層需要,以及創辦社企和非政府組織過程中的高低跌宕,吸引不少同學、校友及公眾人士參與;他們於問答環節積極討論,會後仍交流不斷。

如欲重溫上述分享會及其他「Happy Hour」創業訪談場次,請按 此處 瀏覽 CUEA 網頁。如就「社會企業起動計劃」有任何查詢,請以 3943 3237(電話)或 aaronpoon@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潘先生。

CUEA Happy Hour —— 唱彈社企樂與路
CUEA Happy Hour —— 唱彈社企樂與路

返回
目錄

藉全新宣傳短片認識博群

博群在野(2020-21 第三回):接受報名

「健體 x 友伴」計劃:延伸活動

2021 全港無家者人口統計調查:義工招募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全速前進

CUEA Happy Hour ── 唱彈社企樂與路

學生發展組合︰近期注意事項

博群帶你入社區(第一回):圓滿結束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全面開展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最新進展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活動進展

有關開展社會服務之培訓活動

《二次人生》放映暨分享會:圓滿結束

中大無止橋團隊:最新進展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