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書院/耶魯大學學生交流計劃二十周年重聚晚宴

為慶祝新亞書院/耶魯大學學生交流計劃二十周年,本院於今年八月十六日於雲起軒舉辦了重聚晚宴,共七十多位「老餅」(此計劃校友的暱稱)參與這次盛會。是次校友重聚晚宴隆重而温馨。本院副院長譚少薇教授蒞臨出席並致上歡迎辭,其後又得本院副院長及輔導長温有恒教授簡介書院近年發展。

晚宴期間,校友Karen Kwan (2004 YUNA)妙用其在航空公司工作的經驗,分享她參與此計劃的體驗及得著,趣味盎然。另一位校友Edmond Lau (1997 YUNA)亦致辭鼓勵眾「老餅」參與各項校友活動並積極捐贈「奮進奬」(此奬學金由一眾「老餅」於二○○三年捐贈成立),以嘉惠新亞同學。

校友重聚的尾聲,院長信廣來教授及校友Sammy Leung (1994 YUNA及著名電視、電台主持) 引領全體「老餅」合唱新亞校歌,歌聲高吭入雲,把整晚的活動推上高潮!


回到今期
興建第五所學生宿舍進展
新亞校史館
畢業十年、二十年及三十年校友重聚活動
新亞書院/耶魯大學學生交流計劃二十周年重聚晚宴
「多情新亞人」講座 - 《狂舞派》導演黃修平及監製陳心遙跟你細訴電影夢
六十四周年院慶暨獎學金頒獎典禮
六十四周年院慶活動
新亞書院學長計劃2013/14成立典禮
新亞書院校友專頁
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
新春聯歡晚會2014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