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9 月 15 日    第 1期
「健體 x 友伴」計劃

博群計劃的宗旨為「博思明志,群育新民」,博群(I·CARE中五個英文字母代表全人發展的五大元素,正是大學期望學生所擁有的特質。五元素之一為推廣活力與身心健康。為達致上述目標,體育部與中心正舉辦「健體  x  友伴」計劃。 

參加此計劃的學在接受一項專業的運動訓練之餘,亦會與來自附近社區的中學生結為友伴,擔當「大哥哥」或「大姐姐」的角色,共同享受運動的樂趣時,也達至教學相長。 

 

健體運動項目選擇

街  跑共八節,2017 10 月至 11 月,星期五或六下午 

花式跳繩共八節,2017 10 月至 11 月,星期五或六下午

羽毛球 共八節,2017 10 月至 11 月,星期五或六下午

 

訓練地點

校園內或校外場地 

 

報名方法

請到以下網址瀏覽項目的詳細日期、時間、地點,及2017 9 20 星期三)或之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參加者須出席面試,報名表內包括面試時段)

 

街跑: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722658 

花式跳繩: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720076
羽毛球: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723318

 

參與要求

必須出席最少六節的健體運動訓練,並擔當中學生的友伴(可參與全部節數者將獲優先考慮) 

 

費用

全免 

 

如有查詢,請以 3943 9957(電話)或  cathy@cuhk.edu.hk (電郵)聯絡中心黃小姐。

 

*請點擊右上角圖像以瀏覽整張海報。

「健體  x  友伴」計劃

返回
目錄
Welcoming Message
博群中大校園故事導賞團
博群大講堂 2017 ―― 青春迷惘後發現的十三件事
社區深度 ―― 博群文化導賞計劃 2017-18:導賞員招募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2017現正接受報名
中大無止橋團隊招募隊員
「健體 x 友伴」計劃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 2017-18
中大社企基金暨社會事業迎新日及後續活動
學生發展組合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