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2 月 15 日    第 4期

「社創領袖工作坊」及「社創領袖獎」

由本中心之中大社企基金及香港中文大學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合辦之 社創領袖工作坊 I 已順利完成;是次工作坊得多位嘉賓出席,與參加者分享其營運社會企業或社會事業的心得,讓大家對相關議題有更多了解。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 將於 2018 年 1 至 4 月期間進行,主題包括:「撰寫營商方案」、「設計思考」及「精益創業」,讓參加者進一步認識社會企業或社會事業的理論,以及實踐與管理技巧。有關詳情容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另一方面,在 11 月上旬推出之 社創領袖獎 反應熱烈,兩個比賽組別(分別為「社會企業組」及「社會事業組」)共吸引二十多個由同學及/或校友組成的隊伍參賽。經甄選後,結果已於 12 月 15 日以電郵方式通知各參賽隊伍。

如對上述項目有任何查詢,請以 ysbc@cuhk.edu.hk(電郵)聯絡陳小姐,或按此瀏覽香港中文大學尤努斯社會
事業
中心 Facebook 專頁。

「社創領袖工作坊」及「社創領袖獎」
「社創領袖工作坊」及「社創領袖獎」

返回
目錄

序 言

博群影院 —— 黑暗中的美好時光

2018 年畢業生之「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

「博群踐行者計劃」體驗版活動

「社創領袖工作坊」及「社創領袖獎」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 2017-18」全速前進

「博群帶你入社區 2017-18」第二回完結

「社區深度 —— 博群文化導賞計劃 2017-18」第一階段完成

支持博群 —— 購買 「中大人,動起來!」月曆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