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度長期服務獎

生物醫學學院四位成員於2014年4月9日舉辦之「2013年度長期服務獎頒授典禮」中,獲頒發長期服務獎,以表揚他們為大學連續服務逾二十五載。

他們分別為本院副院長(研究生教育)陳活彝教授、劉廖燕兒女士、袁陸芳女士及陳富貴女士,並於典禮當日與其他分別獲頒二十五年或三十五年長期服務獎的中大同工,一同接受此項殊榮。

我們衷心感謝以上四位學院成員,多年來為大學及學院所作出的貢獻與努力。

按此連結由傳訊及公共係關處管理的「中大視野」,以參閱更多有關「2013年度長期服務獎頒授典禮」的資訊。

本院馮國培副院長(學務管理) 與陳富貴女士(左一)、劉廖燕兒女士(左二)及袁陸芳女士(右二) 合照

(左起) 副院長(學務管理)馮國培教授、學院經理陳志豪先生、副院長(研究生教育)陳活彝教授、陳富貴女士、劉廖燕兒女士及袁陸芳女士合照


回到今期
<活動剪影>

第二屆「跨地域生物醫學研究:新知與創見」聯合研討會
「以染色體組方法研究臨床顯型」聯合科學會議
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
使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演練
<獎項及榮譽>

李嘉豪教授獲頒英國南安普頓大學「鑽禧國際訪問學人獎」(Diamond Jubilee International Visiting Fellowship)
二零一三年度長期服務獎
博士研究生盧樂文同學獲得「科學一叮2014香港區比賽」獎項
<學術交流>

荷蘭烏德勒支大學Peter Burbach教授來訪
中山市代表團來訪
新加坡共和理工學院來訪
山東大學校長來訪
中國科學院代表團來訪
「香港中文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人類生殖及相關疾病聯合研究中心」成立典禮
<最新活動預告>

2014生物醫學學院研究日及癌症與炎症研討會2014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