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隨著網絡的高速發展,本院計劃定期出版電子簡訊,報道書院的最新情況,以最有效最快捷的方法,傳達訊息予本院師友、校友,以及關心本院發展的人士瀏覽。我們計劃每年的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二月出版共四期的電子簡訊。我們盼望這《簡訊》不僅為師友、校友間的橋樑,也盼望讀者能得到一點啟發,傳承新亞精神,為書院的發展貢獻一番力量。

本期簡訊為創刊號,內容概括自本年四月至七月期間在書院舉行的活動,包括各項培訓班、交流計劃及學長計劃等,也有預告即將舉行的新亞當代中國講座及校友重聚活動。這簡訊回顧過去,也展望將來。為完善《簡訊》之出版,歡迎提出寶貴建議,謹請通過信函(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 盧達生)、傳真(2603-5418)、電子郵件(電郵:tslo@cuhk.edu.hk)等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回到今期
編者的話
第六輪大專院校「配對補助金計劃」最新消息
悼念錢夫人胡美琦女士
第十屆中華美德教育行動師資培訓班
第十二屆中華傳統文化研修班
新亞當代中國講座
新亞書院/耶魯大學暑期社區服務交流計劃
新亞書院/英國牛津大學哈特福學院海外文化交流計劃2012
新亞書院/湖南大學暑期交流計劃
雅禮協會/高盛商業挑戰
新亞書院紫霞樓舉行的第一場婚禮
新亞書院學長計劃 2011-12
七二年及八二年畢業校友重聚
齊參與新亞校友會 以增強校友間聯繫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