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書院紫霞樓舉行的第一場婚禮

二○一二年四月六日,新亞書院紫霞樓舉行了一場別具意義的婚禮。新亞書院兩位舊生,二○○二年誠明獎得主兼紫霞樓第一任樓導師謝嘉臣,與紫霞樓第一屆宿生會幹事會「種紫」秘書、藝術系舊生林詠珊,以新亞山崗為盟、吐露海港為誓,携手跨進他們生命的新里程。

獲邀主持婚禮的是嘉臣剛進入律師行業時其中一個「師父」,在場觀禮的包括雙方的親友、嘉臣任職律師事務所的同事、詠珊任教小學的學生及家長,還有不少紫霞樓舊生。最近兩屆的紫霞樓宿生會幹事會「首屈一紫」及「十紫緊扣」部分成員都有前來助興,有些更以半個主人翁的身份,在場協助打點。一對新人邀請紫霞樓舍監林漢明教授及夫人見證婚禮並在禮成後做一個祝福分享。

新亞書院的生命力,不止於它曾「出產」過多少名人,或是曾孕育過多少重大的學術成果,還包括一股難以言傳的凝聚力。校友之間的凝聚力,是一點一滴慢慢積累得來的,是人的互動。這次新亞書院慷慨借出場地,玉成美事,成就了紫霞第一場婚禮,同時亦展現了書院關顧校友的心意。


回到今期
編者的話
第六輪大專院校「配對補助金計劃」最新消息
悼念錢夫人胡美琦女士
第十屆中華美德教育行動師資培訓班
第十二屆中華傳統文化研修班
新亞當代中國講座
新亞書院/耶魯大學暑期社區服務交流計劃
新亞書院/英國牛津大學哈特福學院海外文化交流計劃2012
新亞書院/湖南大學暑期交流計劃
雅禮協會/高盛商業挑戰
新亞書院紫霞樓舉行的第一場婚禮
新亞書院學長計劃 2011-12
七二年及八二年畢業校友重聚
齊參與新亞校友會 以增強校友間聯繫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