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鳴茵同學榮獲敬文獎2016

馬鳴茵同學(英文系四年級生)榮獲敬文獎2016,書院衷心祝賀馬同學!

書院於2016年起首設敬文獎,立為一年一度的獎項,授予每年畢業班中最傑出的學生,是書院學生最高榮譽的獎項。

敬文獎

敬文書院的願景涵蓋四項元素,包括親切融和、多元文化、崇尚知識和投入社群,彰顯書院特色,引領書院發展。

「匯聚來自不同背景的學者,共建一個親切融和的社群,並以探究真理,慷慨利他的精神,出為世用。」

書院設立獎項,表揚在修業期內最能宏揚願景中所涵蓋的四項元素的學生。

資格、標準和結果公佈

所有2016年敬文畢業班同學均可競逐敬文獎。書院定下三個範疇,包括學業成績,國際視野和參與,以及投入書院與廣大社群,並根據同學過往四年在這三個範疇的表現,提名三位候選人。畢業班同學以不記名方式投票,選出獲獎同學。

首屆敬文獎得獎者是馬鳴茵同學。獎項於2016513日的首屆畢業生歡送晚會頒發。

馬同學獲敬文獎
馬同學獲敬文獎
 
馬同學感謝師生好友支持
馬同學感謝師生好友支持
 


回到今期
編者的話
大學委任候任院長
捐贈 (由2016年5月10日至2016年6月30日)
人事動態 (2016年5月至7月)
首屆畢業生歡送晚會
馬鳴茵同學榮獲敬文獎2016
北京文化交流與普通話學習之旅
交換生分享
日本交換生分享
敬文學生參與海外交換計劃
來自吉爾吉斯(Kyrgyzstan)
榮譽
校友聯誼會
誠信誓章委員會
書院實習計劃 2016
高桌晚宴與晚宴活動
書院活動
體育活動
宿舍動態
訪客
第十五期《敬文通訊》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