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中國科學院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2014年4月的第一次會議後,由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研究)張妙清教授率領一行十五人的代表團,於2015年4月1日參加假中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舉行的香港中文大學(中大)- 中國科學院(中科院)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會上,生物醫學學院及中大–中科院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幹細胞與再生醫學聯會實驗室聯席主任陳偉儀教授、生物醫學學院教授及中大–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促進中藥全球化聯合實驗室聯席主任林鴿教授、以及生物醫學學院主題研究組聯繫成員及中大–中科院昆明動物研究所生物資源與疾病分子機理聯合實驗室聯席副主任鄧亮生教授,分別就各聯合實驗室與委員會分享最新進展、研究成果及未來發展方向。

請按此處瀏覽中大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的相關報導,另可按此處瀏覽中科院網頁的官方報告。本院過往與中科院的交流活動則可按此處瀏覽。

張妙清教授(前排左七)、陳偉儀教授(前排左二)、林鴿教授(後排左五)及鄧亮生教授(後排左二)等人於會議期間與一眾與會的中科院及中大代表合照留念

陳偉儀教授

林鴿教授

鄧亮生教授


回到今期
<活動剪影>

生殖生物學研討會
匯基書院(東九龍)來訪
生物醫學學院2015年年度春節聯歡午宴
<獎項及榮譽>

生物醫學學院成員獲研究資助局「2014/15年度協作研究金」資助
黃聿教授獲頒發「2014年度國家自然科學獎」二等獎
本學院成員獲發「醫療衛生研究基金」
本學院成員獲頒授醫學院「2013-2014年度傑出教師獎項」
生物醫學學院獲選為2014年「實力綠識辦」
<學術交流>

日本埼玉大學來訪
香港中文大學–中國科學院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校友近況

新成員
<最新活動預告>

2015生物醫學學院研究日及心血管及代謝生物學研討會2015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