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聯誼會

香港中文大學敬文書院校友聯誼會(「校友聯誼會」)於2015–16學年下學期成立,旨在建立校友網絡。有關成立校友會一事,書院經仔細商討後,計劃待由校友成員於恰當的時候,依循香港法例中《社團條例》或《公司條例》成立校友會,屆時取代校友聯誼會。

所有隸屬敬文書院的中大畢業生將自動成為正式會員。畢業生有權向校友聯誼會申請退會。

以下組別的舊生可申請成為附屬會員

甲. 曾隸屬敬文書院不少於一個學期的學生,並已離開香港中文大學或完成中大學位;
乙. 曾隸屬敬文書院不少於一個學期的交換生,並已離開香港中文大學;
丙. 經校友聯誼會認可,任何其他與敬文書院學生群體有密切聯系的人仕。

校友聯誼會幹事由正式會員選出,選舉日期及形式由會員本身決定。在此以前,會內事務暫由書院與畢業班代表協商處理。往後每年的畢業班可推選學生成為畢業班代表。

以下同學為2016年畢業班代表。

1. 張嘉熙同學

2. 蔡毓芊同學

3. 孫逸興同學

4. VARDHAN Shaurye同學

 


回到今期
編者的話
大學委任候任院長
捐贈 (由2016年5月10日至2016年6月30日)
人事動態 (2016年5月至7月)
首屆畢業生歡送晚會
馬鳴茵同學榮獲敬文獎2016
北京文化交流與普通話學習之旅
交換生分享
日本交換生分享
敬文學生參與海外交換計劃
來自吉爾吉斯(Kyrgyzstan)
榮譽
校友聯誼會
誠信誓章委員會
書院實習計劃 2016
高桌晚宴與晚宴活動
書院活動
體育活動
宿舍動態
訪客
第十五期《敬文通訊》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