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1 年 3 月 3 日 第 5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福建省高校領導到訪

福州大學副校長王健教授和福建農林大學副校長林思祖教授率領一行六人代表團,於2011223日蒞臨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進行交流訪問。

副校長鄭振耀教授歡迎代表團到訪。在會上,鄭教授向代表團成員們介紹大學概況及中大重點科研項目的發展。這次訪問活動增進了兩所福建省高校與中大之間的了解,亦為未來雙方進一步進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中)熱烈歡迎福州大學副校長王健教授(左三)和福建農林大學副校長林思祖教授(右三)到訪。

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右二)向代表團成員們介紹大學概況及中大重點科研項目的發展。

 
 
:: 返回本期目錄
:: 「國家教育部2010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頒獎典禮暨中國學術聯繫講座
:: 2011中國科學院院士訪校計劃暨院士講座系列圓滿舉行
:: 第四軍醫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 福建省高校領導到訪
:: 中大代表團出訪深圳華大基因研究院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