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布朗大學及北京大學分別訪問善衡書院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善衡書院接待了美國布朗大學及北京大學,從會談中加深彼此了解,深化合作關係。

 

由三人組成的布朗大學代表團在校長Dr. Christina Paxson的領導下,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造訪善衡書院。他們出席了在書院舉行的午餐會,該午餐會由善衡書院院監會主席何子樑醫生主持,大學及善衡書院的教授如沈祖堯校長、辛世文院長、大學副校長及善衡書院院務委員霍泰輝教授等出席歡迎來賓。午餐會後,他們繼續商討布朗大學與善衡書院學生交換計劃及畢業生獎學金的協作安排。最後,代表團參觀善衡校園,為當日行程劃上圓滿句號。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北京大學王恩哥校長率領代表團前往善衡書院,旨在鞏固善衡書院及元培書院的合作關係。善衡書院院長於當日接待該代表團,並向他們介紹書院的最新發展。會議及討論過後,代表團參觀書院設施。這次訪問增進了北大與善衡之間的友誼。


回到今期
新春祝賀
探索台灣原住民文化
徐立之教授分享成為基因遺傳學家及大學校長的心路歷程
心聲共鳴展 盡顯善衡新生創意
通識教育得獎論文
第二屆善衡書院院長杯
善衡書院七週年院慶:善衡達人秀
善衡書院Runner Force跑出新境界
善衡社會服務友師計劃訓練營
善衡書院院務委員盧煜明教授獲頒「費薩爾國王國際醫學獎」
美國布朗大學及北京大學分別訪問善衡書院

聯絡我們
電話 : 3943 1441
電郵 : shho-college@cuhk.edu.hk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