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4 年 9 月 1 日 第 99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來訪

- 東南大學副校長到訪

- 中國計量學院代表團

-------------------------------------------------------------------------------

 

東南大學副校長到訪

 

東南大學副校長黃大衛教授率領代表團,於2014822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認識中大物業、公共設施及食堂管理的情況。

 

代表團與中大代表財務處譚鴻標先生、何其誠先生及物業管理處助理處長方文輝先生會面,從而了解中大的最新發展,以及大學在食堂運作、物業管理、公共設施方面的工作。代表團並實地參觀,進一步了解中大學生餐廳的運作。此次訪問加深雙方的了解,並增進彼此友誼。



 

-----------------------------------------------------------------------------------------

中國計量學院代表團

 

中國計量學院陶偉華黨委副書記率領二十五人代表團於2014828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了解中大書院制。中大副校長侯傑泰教授與代表團會晤,並介紹翻轉教室的教學概念。通過訪問,增加代表團對中大的認識。

東南大學代表團與中大代表會晤

東南大學代表團參觀學生餐廳廚房

中大副校長侯傑泰教授向中國計量學院代表團介紹翻轉教室的概念

中大副校長侯傑泰教授(左) 向中國計量學院陶偉華黨委副書記致送紀念品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生交流活動
:: 學術交流活動
:: 學術交流經費申請
:: 行政人員交流
:: 來訪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