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期
2015 年 10 月
  
	文學院電子通訊
  
	香港中文大學
優配研究金(GRF)/傑出青年學者(ECS)計劃等撥款計劃申請工作坊

除教學工作,文學院各教職員均積極進行高質素和突破性的研究,致力爭取各種補助金,以支援研究工作。當中香港研究資助局的資助計劃,為校外撥款的主要來源。

為鼓勵各教員提交優配研究金/傑出青年學者計劃和其他研資局資助計劃的計劃書,文學院均於每年度上學期,舉辦經驗分享工作坊。

今年,工作坊於9月11日舉行,文學院邀請以下四位教授,以成功獲得撥款申請人的身份,與參加者分享他們準備計劃書的心得及經驗。

1. 人類學系黃慧怡教授
2. 文化及宗教研究系林松輝教授
3. 英文系陳紫茵教授
4. 語言及現代語言系李行德教授

李教授亦分享他在研資局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學科小組時評審計劃書的經驗。

與會者互相交流,在各項細節,如計劃書的修飾及評審的具體準則等互換心得,工作坊在輕鬆的環境下結束。

 


English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特寫
 
  
	專題報告
 
  
	學院消息
 
  
	學生活動
 
  
	活動預告
 
  
	知識轉移
 
  
	人文之聲
 
  
	文學院方寸
 
  
	各期刊物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