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09 年 5 月 4 日 第 31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中大‧北京大學聯合酒會 締造學術交流平台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與北京大學,於416日假北京大學臨湖軒舉行聯合酒會,北大常務副校長林建華教授和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於會上致歡迎辭。

 

出席酒會嘉賓包括內地及海內外赴京參加亞太國際教育協會APAIE北京會議之校領導及主管合作交流工作行政人員。來賓接近一百人,他們分別來自世界二十個不同的地方,在北京大學共濟一堂,在輕鬆友好的氣氛下互相交流,為未來合作拓展機會。

亞太國際教育協會於2004年成立,創立目的乃促進亞太地區高等教育的發展與合作。中大是該會十三所創會大學之一。2009年之年會會議暨展覽於415-17日假中國人民大學舉行。中大代表團藉此與現時及未來合作伙伴加強聯繫,學術交流處處長吳偉岸先生並主持專題講座。協會估計,此次年會有世界各地幾百個機構或學校參與,參加人數接近一千人。

北京大學常務副校長林建華教授(右)和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左)於聯合酒會上合照

過百名賓客出席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與北京大學舉行的聯合酒會

嘉賓在酒會上與同業交流,促進未來合作

香港中文大學參加2009亞太國際教育協會會議暨展覽。活動於中國人民大學舉行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北京大學聯合酒會 締造學術交流平台
:: 北京師範大學黨委書記蒞校訪問
:: 元智大學校長蒞校訪問
:: 澳門理工學院代表團到訪
:: 中國學術聯繫講座 2009: 國家科學技術獎項介紹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