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9 年 9 月 1 日 第 16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學術交流經費申請

1. 大學學術交流基金(中國)
2. 李達三葉耀珍教育發展基金寧波/復旦大學學術交流計劃

---------------------------------

大學學術交流基金(中國)

 

大學學術交流基金(中國)現已開始接受2019-2020年度的申請。基金旨在支持大學與中國内地及台灣的大學和科研機構加強學術聯繋(如透過來訪或出訪活動),增進校級及院系等不同層面的理解和協作。 

金申請詳情可按此瀏覽本處網頁。如有查詢,請與本處羅麗萍女士聯絡(電話:39438725;電郵:mable-law@cuhk.edu.hk)。

---------------------------------

李達三葉耀珍教育發展基金寧波/復旦大學學術交流計劃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得到李達三葉耀珍教育發展基金的支持,成立寧波/復旦大學學術交流計劃,支持中大與復旦大學及寧波的大學和研究機構進行學術交流活動。 

計劃現正接受申請,詳情可按此瀏覽本處網頁。如有查詢,請與本處羅麗萍女士聯絡(電話:39438725;電郵:mable-law@cuhk.edu.hk)。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生交流活動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術交流經費申請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