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1 年 8 月 1 日 第 6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第十三屆中國科協年會

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和天津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第十三屆中國科協年會將於2011921日至23日在天津市召開。本屆年會主題為「科技創新與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現誠邀中大有關教研人員報名參加。

中國科協年會是中國科技界規模最大的學術交流盛會,每年選定一個主題,在國內省區的首府或直轄市舉行,每屆年會有包括中國科學院院士和中國工程院院士在內的各學科領域專家學者出席。

 

受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委託,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將組織香港科技界專家學者出席本屆中國科協年會開幕式及相關活動,謹此代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天津市人民政府,熱誠邀請 中大科技工作者報名參加第十三屆中國科協年會,年會按照以往慣例,免註冊費和資料費,與會代表的往返旅費及會議期間的食宿費用請自理。有關詳情請瀏覽中國科協網站(http://2011.cast.org.cn/主頁中國科協年會)有關年會資料 (包括各分會場資料、徵文要求),請瀏覽以下附件。如有任何諮詢,請與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學術與培訓部主管鄒重華博士(電郵: chzou@bhkaec.org.hk)或鍾惠娟女士聯絡(電話: 28936355;電郵 rubychung@bhkaec.org.hk)。

年會通知

 
 
:: 返回本期目錄
:: 香港中文大學──華大基因跨組學創新研究院成立
:: 寧波市教育局代表團
:: 蘭州大學校長訪問中大
:: 兩岸三地綠色大學聯盟第一屆環保交流營
:: 香港中文大學內地大學生文化交流營
:: 第九屆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圓滿舉行
:: 第十三屆中國科協年會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