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7 年 8 月 1 日 第 135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大學教職員交流計劃

「2017香江學者計劃」入選名單公佈 中大成功人數創新高

2017香江學者計劃」經多番遴選後,從120位獲推薦的內地青年學者中選出60位成為「香江學者」,將於全港7所院校參與科研項目。今年,共有10位香江學者獲選與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導師配對,即將在中大8個學術部門和研究單位開展科研工作,成功配對人數為歷年新高。

 

「香江學者計劃」始於2010年,由香港學者協會及全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管理協調委員會(全國博士後管委會)共同籌辦,旨在為香港教授招攬內地優秀博士後人才來港進行博士後研究工作。香江學者的薪酬將由內地政府及香港指導老師共同承擔。本處負責統籌計劃的申請工作,並為香江學者及其指導老師提供行政支援。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處朱鳳翎小姐(Lea)聯絡(電話:39433225;電郵:leachu@cuhk.edu.hk),或按此瀏覽計劃詳情。

 
 
:: 返回本期目錄
:: 策略出訪
:: 學術交流活動
:: 學生交流活動
:: 重要來訪
:: 大學教職員交流計劃
:: 學術交流經費申請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