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5 月 26 日    第 19期

學生發展組合︰資料更新及報告申請

「學生發展組合」乃一個記錄學生體驗式學習活動,並將之歸納於「I·CARE」全人發展框架內的大學電子平台。其主要功能包括瀏覽及選擇校內各部門所舉辦之體驗式學習活動、記錄曾經參與的體驗式學習活動及印製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報告,以全面展示學習經驗及成就。

每年,本中心會爲當年的畢業生免費發出一份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報告,以助他們預備就業或升學。若同學將在 2018-19 年度下學期畢業(以教務處註冊及考試組的畢業生名單為準),並打算獲取上述紀錄,請於 2019 年 8 月 2 日(星期五)前按 此處 辦理申請。

為確保每名畢業生的資料整全地涵蓋於其體驗式學習活動記錄報告內,各舉辦體驗式學習活動的校內部門須:(1)在 2019 年 7 月 3 日(星期三)前,完成紀錄所有該單位於 2018-19 年度所籌辦的活動於「學生發展組合」平台上;及(2)在 2019 年 7 月 26 日(星期五)前,上載其單位獲確認活動之參加者名單於「學生發展組合」平台上。

如欲獲取更多關於「學生發展組合」的資訊,可按 此處 瀏覽網頁;查詢則請以 3943 3714(電話)或 vickyhui@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許小姐。 

學生發展組合︰資料更新及報告申請

返回
目錄

序 言

與鍾逸傑爵士有約

學生發展組合︰資料更新及報告申請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客家文化體驗營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接近尾聲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核心小組培育:最新進展

博群計劃參加者與校長茶聚

中大創業日 2019:社會創新講座

博群計劃團隊喜獲正向員工服務獎

編者的話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