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醫學學院2015年年度春節聯歡午宴

生物醫學學院於2015年2月27日下午假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舉行了2015年年度春節聯歡午宴。當日合共約300名教職員、學生及嘉賓出席,於午宴上歡聚一堂。

我們特別鳴謝中文大學副校長霍泰輝教授、中文大學副校長張妙清教授、醫學院副院長(研究)盧煜明教授、醫學院副院長(教育)吳浩強教授、醫學院副院長(學生事務)榮潤國教授、藥劑學院李漢良教授、和聲書院院長劉允怡教授、校園發展處處長馮少文先生、校園規劃及可持續發展處處長何婉兒女士,以及大學其他部門的同工蒞臨參與是次聯歡午宴,與本學院各成員一同分享節日的歡樂氣氛。午宴上除了中西佳餚外,抽獎環節更是焦點所在;嘉賓們與本院管理團隊先後抽出數十名幸運兒,而各人均獲得豐富獎品,盡興而歸。

我們在此向本學院所有教學人員致謝,感謝他們的慷慨贊助;同時亦感謝所有協助籌備午宴的學院工作人員所付出的努力與心思,使是次活動得以圓滿舉行。最後,我們感謝學院本科生教育組的陳倩婷小姐及江自謙先生,擔任是次春節聯歡午宴的司儀。

如欲瀏覽是次春節聯歡午宴所拍攝的照片,可按此處觀看。

本學院成員與一眾嘉賓合照

(左起)由劉允怡教授、盧煜明教授、吳浩強教授以及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進行「切乳豬」儀式

(左起)馮國培教授、盧煜明教授、李漢良教授、劉允怡教授、吳浩強教授及陳偉儀教授於聯歡午宴中合照

張妙清教授與現金獎得主合照

聯歡午宴的剪影

聯歡午宴的剪影


回到今期
<活動剪影>

生殖生物學研討會
匯基書院(東九龍)來訪
生物醫學學院2015年年度春節聯歡午宴
<獎項及榮譽>

生物醫學學院成員獲研究資助局「2014/15年度協作研究金」資助
黃聿教授獲頒發「2014年度國家自然科學獎」二等獎
本學院成員獲發「醫療衛生研究基金」
本學院成員獲頒授醫學院「2013-2014年度傑出教師獎項」
生物醫學學院獲選為2014年「實力綠識辦」
<學術交流>

日本埼玉大學來訪
香港中文大學–中國科學院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校友近況

新成員
<最新活動預告>

2015生物醫學學院研究日及心血管及代謝生物學研討會2015

過去通訊